他是海上的灯塔,遥远而不可触
却将我从黑暗长夜中打捞了出来

私猫空间

- 勋北/花呗


RPS,请勿上升真人!



01


有时人与猫之间应当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不是因为猫爪子挠人有多疼,而是因为如此人会收获不一样的撸猫快感。


02


录完第一期节目便赶回剧组拍戏的白宇强行在魏大勋面前扯出一道汉界楚河,搁在缩略地图上看,其实也就不过是一个南一个北,中间隔着好几个猫爪的距离。

小家伙踩着猫步静悄悄地离开,在图纸上落下几枚梅花印,看着没几步路,但偏偏就是让魏大勋抓不到一根猫毛。

从这个城市到那个城市,他撒丫子狂奔都追不过去。

魏大勋抱着一盒酸奶在白宇和范丞丞入住的那间房里蹲了整整五分钟,被不明就里的范丞丞戳了戳后腰才抬眼看看人,喉头上下滑动几个来回,一张帅脸都快被他掰扯成个哭泣emoji。

他拧开酸奶盖仰头吨吨吨干了半瓶,梗着声音悲痛万分:“你瞅见我猫去哪儿了吗?”

“我刚放这儿这么大一猫……”

魏大勋手在白宇床上划拉一下,哭得像个八百毫升口感酸涩的无糖酸奶,“……白宇你这个爱情骗子!”


03


像是没原谅白宇的不辞而别,魏大勋录节目期期酸奶都喝得特别带劲,储了不知多少期节目的原味混果味的神奇酸奶,可算是又把白宇给等了回来。

许久未见的小混蛋脚步一如既往的轻盈,终于舍得脱掉那身白大爷格子衫,露出毛绒绒又白花花的胳膊腿,让人看着就像歌颂夏天。

夏天万岁。

还是个应该多喝酸奶的季节。

拖着行李箱走进房间的白宇门卡都还没收好,就被人一把抓着手腕拽进了屋里,房门一关,落锁的声音也立马到位,随即便严严实实的,在大热天收获了一个热乎乎的拥抱。

房间里只亮着床头的一盏小夜灯,将墙壁四周都染得昏黄而暧昧,像是为久别重逢的两人创造了绝佳的私密空间,确实算是有些浪漫的。

当然如果魏大勋能把那腔东北风味咽回去的话效果会更好。

“宇啊你走了我可咋整?”

白宇摸到魏大勋身上藏着硬硬的一长条东西,正卖力硌着他的腿根,登时吓得缩回了手,对这个玩意儿心有余悸,不自觉回想起被魏大勋和酸奶瓶所支配的恐惧。

“给我撒手!”


04


其实在录制节目前白宇还是很喜欢喝酸奶的。

而且在节目组的定性要求下,嘉宾在一期节目里至少要有五次以上主动喝酸奶的动作,白宇也就乖乖记着,养成仰头吨吨吨喝酸奶的良好习惯,令导演组十分满意。

然后魏大勋也凑了过来。

捏着下巴给他吨吨吨喂酸奶。说是哥心疼他太瘦不长肉就喂他多喝点。

一次是,两次是,到了第三次白宇终于忍不住拍案而起,“我要喝百香果味儿的!”

魏大勋搂着白宇半边肩膀灌他酸奶,模样活像个恶霸,闻言后倒是知道收敛些,整了整衣领又摸了摸自己裤腰子,乖笑着露出俩酒窝,“对,我就叫百香果。喝我的。”

而后在当天的休息时间白宇就被抓到了没人的地方,捧着小脑袋品尝了老半天百香果的大酸奶瓶。

魏大勋说是福利大放送。

所以量有点大。

最后害得白宇跑去水龙头下洗了好久裤子,还是沾了一身百香果味儿。

从那之后,白宇就提出了私人空间的撸猫理念。


05


魏大勋有点喜欢看白宇握着小瓶喝酸奶的样子,像是在喂养一只小奶猫一样令人有成就感。

毛绒绒软乎乎的小白猫,就连喝个奶都要做一只与众不同的靓仔。

嘟红的唇瓣有着被偏爱的漂亮模样,猫儿每次仰头喝下一大口酸奶,将两颊都撑起圆圆的可爱的弧度,翘着唇儿,被稠白的酸奶涂满了唇间,更像是含着什么其他的物什——无辜却也惑人。

猫儿舌尖也会跑来捣乱,悄悄探出一丁点,舔去唇边的奶渍,让乳白与那艳红调和,变得更稀薄些,直到被一小口一小口地舔干净。

就连酸奶瓶看了也想缩短和猫儿之间的安全距离。

于是导演组给白宇加派了更多任务,比别人还要多喝几次酸奶。

魏大勋主动担下了这个监督任务。随身携带酸奶瓶。喂白宇喝完了赞助奶就动用自己的储备粮。

被白宇骂了一整天的变态。


06


再次投入狼窝怀抱的白宇就像他接受采访时搭档的那只加菲猫,好不容易逃离了拍摄现场,最后还是被拎着后爪从沙发下揪了出去。

继续喝奶。

白宇还记得接受采访时,那只名为寿司的胖猫后来是如何被他锁在怀里的。

天道好轮回,胖猫会显灵。

现在变成白宇被魏大勋扣着双腕锁在怀里了。

“我想要点……私人空间。”

白宇巴巴看着魏大勋,硬拼不过便转攻软,黑亮亮的猫儿眼里却不知在打什么坏主意。

魏大勋搂着他笑得温柔笑得宠溺,牵过搭在自己胸前不住推搡的两只猫爪,慢慢放到自己下边的酸奶瓶上握着,十分深情也欠打地说,“多大点事,来,给你拿好。”

“这儿就只给你一个人用。”




(天啊对不起我到底在写什么流氓文学


评论(22)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人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