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海上的灯塔,遥远而不可触
却将我从黑暗长夜中打捞了出来

显微滤镜带你解读花呗环游记

* 显微滤镜对青环第五期标签猜人环节的过度解读


勋北丞大三角:小学生级别的争宠

大勋形容自己:最帅的

冲着北北的方向耍帅,而后反手打了一巴掌嫌弃他的丞丞

大勋:憋打扰我逗猫!

大勋继续形容自己:最可爱的人!

边说边冲北抛媚眼展现自己的邪魅可爱

但中途被丞丞截胡并回打了一巴掌

丞丞:能不油腻吗,别妄想跨过我撸猫逗猫调戏猫!


好甜一花呗

别人形容大勋:最容易叛变的,最容易被吐槽的,最重色轻友的

你听听这都什么形象标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众所周知,魏大勋是个撸猫大师,就单从胡先煦给出的两句叛变、重色轻友来讲都是极为贴切的。

还记得本期节目玩演戏不眨眼的游戏时魏大勋是怎么对待胡先煦师弟的吗?人家只是眯了眯眼都被魏大勋这个队友硬生生捉出来给淘汰掉了。但在白宇和王凯的环节中,魏大勋全程含情脉脉目光锁定白宇,看得可仔细呢,可怎么连北北有没有眨眼都看不出来,或者说是看出来了也不举报还等着北北自己说出来自己眨眼了嗲?

这真不怪胡先煦槽他容易叛变(出卖队友包庇敌人)、重色(北)轻友(煦)!围观群众的双眼是雪亮的!花呗szd!


好惨一大勋

北北形容大勋:最恶心的人


……

你看这撸猫撸得,把猫都给撸出来叛逆情绪了。

不过确实吼,撸猫的人类都有个把脸埋到猫猫小肚皮上蹭毛毛的冲动!觉得猫太可爱了什么“恶心”事都做得出来哈哈哈哈哈大勋到底是对北北做过些什么举动啊能惹得北北觉得他hentai

而后大勋怒打猫。

未果。

中间有个护猫使者把他的爪子给顶回去了。

北:麻油吓死喵了。

北北继续形容大勋:最不爱洗澡的!

我表情同丞丞:咋的你俩一起相约澡堂过还是咋啊你咋知道他不洗澡?

而后大勋反击:再猜你又是最脏的人!

魏大勋你说你到底把我猫怎么着了!是不是你把他搞得湿漉漉脏乎乎从里到外都乱糟糟的还不给他洗澡!!!



大勋花样多

大勋形容王凯:花样最多的男人

被小姐姐反击:跟大勋那个(异性缘)接近

闻言猫咪震惊:(魏大勋)是花样最多的男人!

那看来大勋撸猫花样确实是不算多了嗲,猫咪都没觉得他花样多(大勋仍需继续努力!)


附赠一个预告里的可爱花呗

目测又是戴耳机猜词语的游戏环节

大勋:科目一,科目二!


北北:范丞丞,一米二?

丞丞:?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再赠一组花呗情头

咆哮小狮子x2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花呗!!!

评论(26)
热度(3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无人岛
Powered by LOFTER